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无限你的智慧 上海市场智能手机全价位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无限你的智慧上海市场智能手机全价位推荐(6)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MOTO的E680和前面所有提到的智能手机产品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支持手写输入。E680的屏幕也是前面所有提到的产品中最细腻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E68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使用MMC/SD卡进行内存扩充,最高支持1G容量,所以E680也是目前为止支持最高容量存储卡的机型(索爱的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最高支持1G容量存储卡,不过P910c使用的MSD的价格可要比SD贵多了哦)。

 

无限你的智慧上海市场智能手机全价位推荐(6)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E680整体设计侧重于多媒体及娱乐方面,再加上屏幕很大,所以用E680来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可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哦。当然了,在3000元以内还有不少采用触摸屏支持手写的手机,如MOTO的彩信388C(现在基本上从市场上消失),NECN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20,还有不少国产手写手机甚至售价在2000元之内。曾有网友认为这些也应该算在智能手机之列,但是考虑到智能手机和普通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超强的扩展能力和数据连接能力。而N610/620和一些国产手机都不具有这些能力,所以它们应该是不能够算作智能手机的哦。

 

参考价格:多普达565  3350元(太平洋数码广场421瑞德通讯54905688);诺基亚6670 3500元(太平洋数码广场408平洋科技54905727);摩托罗拉E680  3580元/MPx220  3650元(太平洋数码广场466摩托罗拉专卖54249540)

 

4000元以上

 

  4000元以上的昂贵智能手机产品也相当不少。比如索爱的P910c(6380元),摩托罗拉的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500元),多普达696(5500元)以及新近上市的诺基亚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5800元,简装版)。

 

  这些手机无一例外全部是采用触摸屏设计,在功能上也更加侧重于高端领域的商务应用。不过它们最大的缺点就是售价实在是太昂贵了。在这个(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只要3999元的时代,购买一款手机花费5、6千元实在是过于疯狂的行为,编辑在此决不推荐。购买一切电子产品的永恒不变的准则就是:够用就好。希望大家在选择自己心爱的手机产品时还是多斟酌考虑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产品为好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