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配件也原装 诺基亚绝版手机皮套南京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作为通信产业界的几大知名品牌,不但手机本身设计、研发能力之精湛让人佩服,即使连细小的手机配件也是毫不含糊。比如三星每部原装手机里都放了指环、挂绳等等小玩意;索爱更还有超级无聊玩具蓝牙小汽车;诺基亚好像对原装皮套一直很有好感,从最古老的3210的腰夹到最近的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万宝龙皮套,一直都是高价代名词。

  近日南京丹凤街上来了两款诺记绝版皮套,一款是运动装的CNT-453、另一款就是双层休闲装的FA003F-MX,两款套子南京各有一套,又是绝版型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CNT-453是典型的运动保护器材,软橡胶材质做成的外壳比较厚实,能在剧烈的运动中保护机身不受伤害,黑黄色彩搭配也符合了运动的精神,腰扣和挂绳设计让其更便于携带。


配件也原装诺基亚绝版手机皮套南京现身
图为:诺基亚CNT-453

  FA003F-MX设计的比较特别,网纹尼龙内袋和绒质外袋可以分离,一袋两用,非常实际。休息时间带上心爱的诺机,漫步公园,倒也惬意!

配件也原装诺基亚绝版手机皮套南京现身
图为:诺基亚FA003F-MX

  这张保修条例很让人感到惊讶,原来诺基亚原装配件都可以享受一年保修,不知破了一个小洞,诺基亚客服的工程师会怎么修理:)

配件也原装诺基亚绝版手机皮套南京现身
图为:保修条例

  两款皮套发行其实有一段时间了,从推荐适用机型的种类可以看出,不过新款诺记手机,但凡不是体形巨大或奇形怪状者,皆能使用,一百多的价格也比上市时低不少,在它们走入历史之前写篇文章算个回顾吧!

  [参考价格]:诺基亚 CNT-453/FA003F-MX,120/150元
  [咨询电话]:025-57718436
  
[销售地址]:南京邦定源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通讯市场B7-4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