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修长轻盈也智能 松下新机X800大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2:29 中关村在线

  文/Asj

  直挺而大方的松下X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似乎会受到更多男士的青睐。机身修长且轻盈,仅仅17毫米的厚度和99克的重量绝对比诺基亚智能直板家族中的任何一款还要轻薄。黑与白永远是经典的色系搭配,相信这样的设计更容易俘获白领的心。目前这款上市不久的新机在519手机网的价格从3580元降到了32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修长轻盈也智能松下新机X800大降300元

图为:松下X800手机

  X800的前面板能够通过专用的六棱扳手卸下,用户可以另外购买自己喜欢的款式为其“变脸”,个性味十足。而4096色96×64分辨率CSTN外屏就隐藏在面板的下方,因此我们丝毫不用担心它会被意外刮伤。

修长轻盈也智能松下新机X800大降300元

图为:松下X800手机

  松下X800依旧采用了65536色的TFT内屏,作为S60的智能手机,分辨率当然是176×208。采用Symbian OS v7.0操作系统,Series60 II平台。30万像素CCD摄像头,取景延迟比较轻微,成像噪点也控制得非常理想,特别是在强光照射下对物体颜色的还原和饱和很到位。40和弦铃音可以支持MIDI、SMAF、MobileXMF、RMF和WAV等格式,不过效果略微感觉不是非常通透,好在震动的时间较长,强度也比较大。

修长轻盈也智能松下新机X800大降300元

图为:松下X800手机

  该机兼具蓝牙红外和USB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蓝牙设置菜单中提供了正常、快和极快这三种速度选项。我们在电脑里选择了2.5MB的文件,并分别以X800的三种不同状态接受,结果用时分别为5分31秒、2分17秒和1分42秒。

  总体来讲,作为松下家族中的第二款智能手机,它在我们的评测过程中的表现还是足以令人满意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