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帮你省钞票 八款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参考价格]:诺基亚 2650  989元

  当大家看到这款手机的时候,不知是否感觉非常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错,这款摩托罗拉刚出产不久的摩托罗拉 V1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和它的前辈摩托罗拉 V1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如出一辙,这两款手机不但在外形上非常相近,就是从功能上来看两者也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给人的感觉好像又是换了另一个外壳的V180,从各种功能上来看,两款手机也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就看大家更喜欢哪款手机的外形了。

帮你省钞票八款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V188手机

  摩托罗拉 V188依然采用了V系列传统的折叠双屏设计,主屏采用了65536色CSTN材质,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外屏采用了单色屏幕,可显示一般的待机信息。2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多页彩信(最高10页)、支持WAP2.0和Java,内置移动QQ和梦幻水晶、MOTO都市、大富翁、MOTO校友录等Java软件。机身内存为1.8M,通讯录容量为500条。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188  1198元

  摩托罗拉 V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从上市开始就始终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宠爱,其活泼时尚的整体设计,优雅圆润的外形以及圆弧形过渡机身边角都使得这款手机不但很好的延续了以往摩托罗拉V系列手机良好的设计风格,而且这也使的许多的年轻朋友们对此款手机一直爱不释手。自上市以来,摩托罗拉 V220在销量排行上始终处于领跑者的位置,几乎每次在手机销量排行榜中我们都会找到这款手机的身影,这也足以看出大家对这款手机的钟爱程度。

帮你省钞票八款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导购(2)
图为:摩托罗拉V220手机

  摩托罗拉 V220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128X128象素的分辨率,九宫格的功能菜单设计,外屏则为荧白灯光的单色屏,24和弦铃声,内置mp3与MIdi格式文件,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拍镜,具备四倍数字变焦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X480的照片,并不支持短片的摄录功能,支持500条电话簿存储,支持WAP浏览器浏览器以及JAVA MIDP 2.0,机身内存只有488Kb。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220  1346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