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奇形怪状 诺基亚另类造型手机集合之水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广州行情】在大家选购手机时除了看重性价比,对于软硬件也有一定的要求。作为占有全球最高手机市场份额的诺基亚,虽然以往大部分机型在屏幕和铃声方面存在令人“怒其不争”的参数,但对质量的保证成就了品牌的坚固基石!在准备购机的咨询人群中,常常能听见这样一句话:质量好点的?那就诺基亚喽。

  其实除了质量诺基亚部分手机在外观造型上也有不少亮点,说其一成不变或许是你还没留意到这些奇特的手机吧。先不论其的硬件配置,但在选购手机的时候,直观的外形谁说对你的决定没有影响呢?^_^ 好了!

水货篇:

诺基亚 7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无货

奇形怪状诺基亚另类造型手机集合之水货篇
图为:诺基亚7700手机

  相信大家对这部手机都不是很熟悉,该机为采用Symbian系统的智能手机,屏幕为65536色、24和弦,可以说是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前身。内置主流的3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为64MB。支持蓝牙、数据线、MMC卡、MP3、视频播放及FM收音。

  7700黝黑的外观色彩加之古怪造型,让小编不禁想起了旧时的的收音机。一曲“夜上海”正缓缓飘出……

诺基亚 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现报价格3980元

奇形怪状诺基亚另类造型手机集合之水货篇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在时下最热门的3G手机中,6630所占份量不小。6630采用Symbian OS 8.0a 的操作系统。屏幕为65366色TFT材质、48和弦铃声。支持MIDI、AMR、True Tones、WAV、MP3、AAC等格式声音文件。靠着220MHz的强大处理器,手机的程序反应速度快了很多。智能操作平台扩展能力出色且支持立体声播放MP3。

  6630整体造型谈不上古怪,若AA制的切开上半部的屏幕部分还是挺老实的,只是功能键为了节约长度而被分配到数字键两旁,硬生生的撑开了体积。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