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狂跌600元 明基百万像素S700手机走出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40 小熊在线

  文/Timel

     明基在去年推出的S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曾经令对明基手机技术有所怀疑的消费者改变了一些观念。该款手机的很多技术参数在当时来说基本上都处于较高于市场流行配置。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个性的MP3铃声,以及对刚刚上市的MiniSD/RSMMC的支持一度令明基的手机进入了众多消费者的考虑范围。不过随着市场万千变化,黄花掩盖昨日繁荣,S700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近日明基将其价格调整了六百多元,我们也可以重新关注起来。

狂跌600元明基百万像素S700手机走出误区

      明基S700的高光烤瓷工艺处理的黑色外壳面板看起来华贵优雅,且不容易划伤。不规则对称的线条突破传统思路,彰显使用者个性魅力。分辩率为96*64的4096色CSTN外屏,采用镜面设计,可在拍摄时作自拍镜使用。“1.3 Mega Pixels”?130万像素COMS摄像头,相比较一般30万像素的摄像头,130万像素可以打印出更大幅面的照片。在镜头的右边内置一微型闪光灯,可对光线较暗的环境辅助拍摄。

狂跌600元明基百万像素S700手机走出误区

      26万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的内屏显示效果非常出众。S700的键盘区非常漂亮,蓝色并非背景灯散发出来的颜色,只是在两边的键位设置了一圈钱蓝色喷漆而已。导航区略微有点拥挤,但一些功能却可以直接通过一键操作达到目的。另外在功能中我们见到了摄像的标志和MP3播放器的按钮,看来这款手机的功能还真是不少。

狂跌600元明基百万像素S700手机走出误区

      S700支持该机型Mp3,Midi,AMR三种音乐格式文件作为铃声,64和弦目前依旧是市面上比较主流的和弦铃声。使用MiniSD/RSMMC卡扩充内存容量,看来明基S700也支持MP3播放。MiniSD/RSMMC存储卡以小巧的造型博多了很多消费者的欢心,目前生产该种卡型的商家非常多,价格也比较划算。

狂跌600元明基百万像素S700手机走出误区

      虽然该机在功能上算是比较全面的,但是以3000元以上的高价来购买一款非智能手机还是不太划算。一直以来该款手机的报价都在3900元以上,现而今调整价格后3350元就可以购买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复电讯白颐路店去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