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小巧轻薄 索尼爱立信3G新宠K600详细试用(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39 小熊在线

  文/肥牛


    播放器

    K600内建了MP3播放器,也支持3GP文件。播放器的音质非常不错,您可以存储一到两首不错的歌曲。

小巧轻薄索尼爱立信3G新宠K600详细试用(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除此之外,K600还支持FM调频的播放。使用者可以通过内建的大约38MB空间存储音乐、图片或者应用程序。

    K600试用总体印象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一款经典机型,K600在通话质量方面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和弦铃声让您在不同的情况下都有来电的感觉。您还可以将MP3或者自己编辑的音乐设置为来电铃声。从硬件方面看来,K600有很多K700的痕迹,相同的内存空间、相同的界面等。实际上,K600与索尼爱立信的K750非常相似。

小巧轻薄索尼爱立信3G新宠K600详细试用(10)
小巧轻薄索尼爱立信3G新宠K600详细试用(10)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手机

    在待机模式下,未接电话、接收到的讯息都会在屏幕上表现出来。

    130万像素相机的表现比较平凡,不过在300万、500万像素照相手机林立的时代,并不以此作为定位的K600是可以被人们所理解的。

    K600集小巧、非凡功能于一身,相信它将会成为中阶手机中的新型售卖亮点!K600的上市时间可能在9月份,价格大约在250-275美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