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带手机踏青去 阳春三月经典女性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随着手机科技不断的更新换代和女性手机市场的日益壮大,越是能够把两者充分结合起来的手机就越能够最大限度的抢占手机市场,国内手机厂商夏新就非常敏锐的看到了这个良好的市场切入点。最近,他们适时推出了专门针对女性市场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夏新 F90。

带手机踏青去阳春三月经典女性手机导购(3)
图为:夏新精锐F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夏新 F90的外屏采用了409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4,内屏则非常出色,采用了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有128×160,屏幕尺寸也比较大,达到了1.8寸。  F90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现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百万像素的手机,但是作为专为女性设计的百万像素手机,这还是第一款。手机支持最大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支持旋转拍照功能,可以进行水平、垂直等角度调节。有正常、灰度、怀旧、底片、曝光等多种拍摄效果。配赠的数据线可以非常方便的导出照片、存储和传阅。具有8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动态摄录,具有5种分辨率格式、5级亮度、5级饱和度、以及多种相框选择等,提供了四画面、旋转、延时、夜景等多种拍摄模式,拍照功能真是异常丰富。手机可存储50条短信,300K的彩信存储空间,500组名片式电话本,移动QQ,既然为女性手机,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功能自然不可少,F90特有“一键钟情”功能设计,一键即拨心中特别号码。支持录音功能,40和弦铃声,内置真人歌唱歌曲。

  而在TCL方面,他们则把自己旗下的许多女性专用手机进行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一次来应对其他手机厂商推出新机的竞争,其中的代表作就是这款专门为女士设计的支持手写输入的手机TCL 蒙宝欧898,这款手机最近从刚上市时的2590元调整了近六百元的降幅,现价格已突破两千元大关,售价1999元。而蒙宝欧898也将完全闯入两千元以下级的手机市场进行新一轮的竞争。

带手机踏青去阳春三月经典女性手机导购(3)
图为:TCL 蒙宝欧898手机

  TCL 蒙宝欧898采用了1.8寸65536色的TFT触摸屏,128×160像素,菜单是4大系,每系分为8个小项,屏幕的色彩在实际的显示效果中来看还是十分不错的。64和弦铃声,支持真人铃声,背部内置了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总共可以拍摄出四种分辨率的照片,具有10个级别的亮度调节以及3种图象质量和5种个性风格选择,支持短片拍摄,可同期录音拍摄下10帧/秒或者5帧/秒的录像。上键还可以实现左右颠倒的拍摄。天线里内置手写笔。配备32MB动态内存容量,可存储200条短信,500条×12项电话本。支持USB数据线传输、JAVA、GPRS。可以直接做为一个32MB的U盘来使用。

[咨询电话]:0531-8389999转813
[销售地址]: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