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华而不贵 五款时尚廉价学生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11 IT.COM.CN

  文/蔡剑锋,TIM

  摩托罗拉-C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接替摩托罗拉E3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跟索尼爱立信T618在市场进行“斗争”的主力战将,同样基于30万像素摄像头,65536色的屏幕等等功能是作为C650的重要性价比体现之处。在外观上,加入了时尚和活泼的元素。边角处巧妙地引入了弧线,各方面都是瞄向于时尚、主流功能的市场。

华而不贵五款时尚廉价学生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同样只配置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摩托罗拉标准的24和弦的声音单元,并支持MIDI和MP3格式文件作为铃声,更加上摩托罗拉特色的MOTO混音器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各种乐器、添加多种效果营造出极具个人风格的声音效果。30万像素无疑是目前主流的拍摄手机的基本配置之一,C650也是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然而只有1.5MB的动态内存空间无疑是对于C650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华而不贵五款时尚廉价学生手机精彩导购(3) 华而不贵五款时尚廉价学生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点评:不支持红外线、蓝牙等功能使它在传输上有着一定的不便,不过还好还支持JAVA扩展功能,随机还附送有数据线,能一定程度缓冲这种不便。目前C650维持在1500元上有一定时间了,相信不久会有一定程度的调价,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等等。

摩托罗拉C650基本参数表
体积:102.5×44×19.6mm 重量:91.5g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24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215小时(Max)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