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入门级 媒体星索尼爱立信K300c独家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04 eNet硅谷动力

  文/特大狗

 MP3铃声

  MP3铃声是最近一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走入大众视线的新鲜玩意,但很难在底端手机中找到他的影子,K300C则是这个价位中很少拥有MP3铃声的机型,但价格便宜效果会不会也打折呢?K300C告诉你,不是!

 
入门级媒体星索尼爱立信K300c独家评测(2)
图为:索爱K300C

  别看K300C个头小,但嗓门可不小,对于Mp3音乐,不论是人生还是弦乐器,都很好的还原了出来,虽然在低音方面表现得差强人意,但却使音乐得整体感觉很清脆,放在手机上更像铃声,更加悦耳了,音量也毫不示弱,穿透力十足,比开到最大音量也很少有暴音现象(比我的多普达565强),比此价位的底端手机要领先不少,而普通midi和弦铃声就更是不在话下。
入门级媒体星索尼爱立信K300c独家评测(2) 入门级媒体星索尼爱立信K300c独家评测(2)
图为:索爱K300C屏幕

  机器内置了一些MP3和midi铃声,效果非常好。不用自己DIY铃声也能用上一段,不过很可惜的是连闹钟都支持全部铃声,唯独短消息仍然不可以DIY,只能选择机身那几个经典到让人一听就知道是索爱机器的单音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