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折叠眼镜蛇 诺基亚另类2650降至104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相信大家都对NOKIA的直板手机耳熟能详了,其中更是出现了如88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样的经典产品,而对于它已经上市的折叠翻盖产品,除了一款7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及目前还尚未谋面的CDMA手机以外就没有残存太多的记忆了。

  不过由于7200的价格过高,且有些功能与设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适合,因此不少用户都希望NOKIA能在保持时尚外观风格的同时也能推出更为廉价的折叠手机产品。

  不久以前诺基亚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以其怪异的造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瞩目。因为从外型上看来,作为一款折叠手机,机身打开后我们并没有从图片上找到手机的翻盖转轴,而更像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翻盖的转动原理引起了我们的好奇心。今天编辑发现这款手机现在降到1040元,相信这个价格会给低端手机市场造成一定的威胁。

折叠眼镜蛇诺基亚另类2650降至1040元(图)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折叠眼镜蛇诺基亚另类2650降至1040元(图)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2650给我们留下的印象相当奇怪,作为一部折叠手机,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转轴与铰链设计,翻盖部分的区别并不明显,显然这并不是一部常规的产品。很多用户在第一眼见到打开翻盖后的2650有的认为像是一块巧克力,一部分感觉像是一条弯弯的小船,而另一部分则感觉更像是一张按摩椅,事实上比较倾向于同意后者的说法。

  2650的外形为85×46×22.9mm,重量为96.5g,看上去比较中性化,但事实上2650的外形更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虽然采用了塑料的外壳,但NOKIA出色的处理工艺以及手机表面规则的凹凸花纹给予我们非常出色的手感。

  2650并没有采用传统转轴加铰链的方式,而是创新的采用了弹簧片的方式,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无论是在打开还是闭合的状态下手机的保持度会相当出色,不会有转轴式翻盖手机翻盖位置不稳定的情况发生,而该设计所带来的160度打开角度也创造了目前翻盖手机中的一个记录。

  而且加上了闹钟的提醒功能可以让编辑这类较为健忘的用户不会错过自己每件事情以及重要约会。手机最多支持30个待办事项,除了拥有日历式的记事功能以外,还有按时间的记事功能,换句话说,在一天中用户能够设置多个待办事项的提醒。

  必须承认,从功能上来说,2650只能说是与早期NOKIA彩屏手机相提并论,在用户注重手机功能的今天,2650的配置确实让我们感觉到有所欠缺。不过首次在NOKIA的低端机中发现全新概念的折叠机型却着实让我们惊喜了一阵,用来吸引周围人羡慕的眼球可谓是绰绰有余。

  [销售价格]:1040

  [销售地址]:恒波各连锁店

  [销售电话]:0755-823711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