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还是我的粉饼好!泛泰推功能最强的女性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0:35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形形色色、或圆或方的小巧女性手机被称作是“粉饼机”。这些手机造型迷你,但大多数都是除了外观什么都没剩下的样子货。键盘过小,屏幕分辨率却过大,再加上不甚理想的铃声和微弱的振动,剩下来值得炫耀的也就剩“关爱女性”的特殊软件和能当镜子的屏幕了。

  哎呀,“抑”了这么久终于要开始“扬”一下了——我们请出今天的主角Curitel PH-S7000V。被泛泰(PANTECH)合并之后,Curitel仍然作为独立的品牌被保留下来,和Pantech的手机不同,Curitel强调的是独特的外观和功能。而半年前就有消息传出的PH-S7000V终于作为最牛的粉饼机出现在大家面前。

还是我的粉饼好!泛泰推功能最强的女性手机

图为泛泰PH-S7000V

  外观:乍眼看上去S7000V是不是有点苹果的味道呢?乳白色的机身中间以金属圈环绕着一个Logo,而这个Logo是可以作为来电指示灯使用的。背面的设计也很简洁,独立扬声器、镜头、自拍镜依次排列在电池的上方。而屏幕的设计则显得个性十足,Logo被放在了屏幕的左侧,难道屏幕要经常侧过来用?75.5×54.5×25.4mm的三围稍微有点大,108克的重量就有点夸张了,谁让它的功能如此强大呢?

  声色:S7000V让所有说粉饼机屏幕不好的人(包括小编自己)闭上了嘴巴,毕竟它是要播放视频的,所以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1.9?262144色TFT屏幕,是必不可少的。声音方面,MP3铃声加上独立扬声器,铃声小不再是它的形容词。

  拍照:30万像素似乎已经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了,但是毕竟它的卖点不在这里,CCD的材质,4X数码变焦,丰富的拍摄功能和照片编辑功能还是能让MM们满意的。

  特别功能:它是具有VOD/MOD(视频点播/音频点播)功能的手机。不仅如此,用户还可通过PH-S7000V享受各种多媒体服务,其中包括收看电视节目和在线电影等。同时手机内置的128MB超大空间可存储包括MP3在内的多种娱乐下载内容。

  其它功能:

  • USB接口。
  • 可下载的图片、动画和铃声。
  • 闹钟、日历、计算器、备忘录、个人计算机同步软件,来电大头贴、像册、相片编辑程序和3D游戏。
  • 120小时待机时间。
  • 2小时连续使用时间。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