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不到1700 索爱直板新锐K300c惊爆上市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6:55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索尼爱立信公司终于上市了它们05年的第一款新机——K3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容高性能和低价格两大优势于一身。自上市前就受到了多方面的高度关注,因此这次新品的正式登陆也是非常火爆的。上周末索爱专卖店就到货K300c,销量非常之好,原因则是报出了这款手机在各卖场上市的最低价。

不到1700索爱直板新锐K300c惊爆上市最低价
图为:K300c的样子简洁大方

  K300c外型简洁大方,有炫目蓝、柔滑银两种个性颜色可选,分别适合男女性消费者使用。整机尺寸则为99.9×45.2×19.4mm,重量方面也是控制到85克,轻盈小巧握感良好。屏幕方面手机也是运用了一个65536色的CSTN材质打造,保证消费者在省电的同时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

不到1700索爱直板新锐K300c惊爆上市最低价
图为:手机键盘部分特写

  铃声方面索爱这次也不吝啬,大胆为这部低端产品配置了动听的40和弦,并且还支持MIDI等多种铃音格式,相当的不错。手机还内置了一个,最多可储存120个10秒长视频片断或者500张VGA图片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640×480分辨率和4倍数码变焦,性能和效果都很不错。

不到1700索爱直板新锐K300c惊爆上市最低价
图为:手机背面,设计非常成功

   功能方面支持500条名片式电话本和多种日历功能,外加12MB的机身内存容量都是非常好的。目前索爱专卖店的销售价格为1678元一台,并且如果消费者购买时提及了我们IT世界的话还可得到20元的优惠,要知道以1658这个价格购买绝对是北京的最低价格。如果哪位消费者对手机感兴趣的话就去那里看看吧,电话是66111791。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