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仅1799元 北京NEC名片手机N900跌至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6:50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NEC的名片手机N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自上次报出1999元的超低销售价后,便受到了各方消费者的关注。对比NEC旗下最新上市的PDA手机N9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外型以及价格,更加显露出这款手机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要知道N900在北斗手机网西单旗舰店正特价销售,只要1799元便可以购买到一台,便宜没的说。

仅1799元北京NEC名片手机N900跌至谷底
图为:N900的正面很漂亮

  N900的卖点主要是其名片般的外观,手机整体尺寸仅有85×54×8.6mm,重量也是只有70克,让商务人士可以方便的将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不必担心穿着西服时携带手机的不便。其硬件方面手机表现的也是前卫而出色,65536色的TFT屏幕、40和弦铃声、以及带有闪光灯的30万像素CMOS摄头,这些都让N900看上去更加完美。

仅1799元北京NEC名片手机N900跌至谷底
图为:功能键和屏幕都集中在手机背面

  而共500条的名片式电话本、可存储400条的短信息容量也都让N900适合更多人士选购。并且目前北斗手机网的价格非常之低,龙龙推荐想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考虑,要知道这款手机上市初期可报出过8888元一台的天价呢。

仅1799元北京NEC名片手机N900跌至谷底
图为:配件非常齐全,其中包括了车载充电器和数据线

  在这里龙龙还要说明一点,就是对于那些“抵触”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北斗手机网的第一家实体卖场已经在西单商场五层开业迎宾了。如果想要购买手机的话大家可以去那里看看,完全可以让您更加放心的购买,并且它们手机方面价格在西单地区也是很有优势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