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才是硬道理 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2:57 IT.COM.CN

  文/蔡剑锋,暴暴


  摩托罗拉-V1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继续贯彻其批量新机型上市从而占领市场的战略,据不完全统计,摩托罗拉在2004年就已经推出了超过50台的手机,然而机型的重复性质也相当的大。这V188与摩托罗拉较早前推出的V1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极为相似,不过86×45.2×22.9mm的体积就显得较为小巧了点,而且其洁白的外形也较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摩托罗拉V188手机

  支持MP3作为手机铃声是摩托罗拉入门级手机系列的唯一的一个优势,但不要忘了与MP3有连接关系的容量问题,只有1.8MB的容量还要除去系统使用之外,这对于拥有MP3功能的它等于是一个致命级的打击。然而采用65536色的CSTN屏幕,多少为它争回了一点面子,同样V188也支持GPRS Class 10、MMS和JAVA MIDP 2.0等功能,可以存储500条类似名片式的电话号码,而短信的容量还是与机身内存容量共享,更是影响了其内存上的大小。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5)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摩托罗拉V188手机

  点评:以整体的功能来看,达到了入门级手机的较高标准,较完善的功能和相宜的售价,但最关键还是其内存容量问题,让支持MP3的它多少有些矛盾。

摩托罗拉V188基本参数表
体积:86×45.2×22.9mm 重量:90g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24和弦 电话簿:500条
JAVA:MIDP 2.0 电池:860mAh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如果以功能而论,以LG G622、三星C208和摩托罗拉V188的功能较为完善,其中LG G622和三星C208作为中性手机,男女朋友都适合使用,而折叠设计的G622和直板设计的C208让它们有了很好的分类。摩托罗拉V188和诺基亚2650,同样以纯色的外形,小巧的机身设计,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最后一位的索尼爱立信J200c,黑色的机身表现出男性的刚阳一面,而精致小巧的机身又是女性们的喜爱,适合于在手机外观上较有要求的人士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