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才是硬道理 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2:57 IT.COM.CN

  文/蔡剑锋,暴暴


  三星-SGH-C2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可能是三星目前在市场可见到的手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机型,C208是继X108的另一版本,外形上跟X108十分相似,同样的圆滑线条,但是C208在较大程度上进行瘦身,105×42×18.5mm的厚度已经相当不错,72克的机身重量更是让其成为同档次产品当中最轻便的手机。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4)
图为:三星SGH-C208手机

  65536色和40和弦已经是三星手机中最基本的配置了,而C208所采用的是65536色的UFB屏幕,UFB屏幕是三星自行开发的一种屏幕材质,其显示效果取在TFT与STN、CSTN中间,比TFT更省电,比STN和CSTN效果更为出色,保持了一个很好的天平。然而功能上,C208也突出较高的性价比,可存储1000条类名片式的电话号码和200条的短信容量,同样提供对GPRS Class 8、MMS和JAVA MIDP 2.0的支持,然而以三星的质量保证下,无疑是一款极高性价比的机型。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4) 实用才是硬道理五款入门级手机精彩推荐(4)
图为:三星SGH-C208手机

  点评:以时尚外形为设计思路,并且倡导实质关键功能的三星C208,确实是一款针对入门级市场的强劲武器。用户可以享受到细腻的显示效果,悦耳的铃声,以及实用的功能,目前报价是11XX元。

三星 C208基本参数表
体积:105×42×18.5mm 重量:72g
屏幕:65536色UFB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1000条
JAVA:MIDP 2.0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