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豪门三杰 摩托罗拉第三代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西蒙扬

  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蓝牙 1.2 版本技术,通话质量和距离都有了很大提高。在同样环境的实际测试过程中,感觉 HS820 比 HS850 的通话质量更好一点,杂声也较柔和一些。它的兼容性也很不错, 7610 同样可以快速认出它来。 由于没有 HS850 那样的折叠开关, HS820 中间最大的是开关机键和接听键,长按此键 3 秒,耳机便会启动, MOTO 的 logo 部分也会发出蓝色的光,一闪一闪,代表耳机处于开启状态,同时再长按此键 3 秒耳机便会关闭。左右两侧的按键是音量调节键,可以调节通话声音的大小。

豪门三杰摩托罗拉第三代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豪门三杰摩托罗拉第三代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HS820蓝牙耳机

  另外,HS820的兼容性也很不错。我使用了两部诺基亚的手机(7610、62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能很快搜索出来并连接。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因为6230的mp3播放效果要比7610好很多,使用6230连接HS820播放时,声音效果很不错。

豪门三杰摩托罗拉第三代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豪门三杰摩托罗拉第三代蓝牙耳机详细评测(4)
图为:手机搜索摩托罗拉HS820蓝牙耳机

  官方数据称, HS820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 100 小时, 通话时间为 6 小时,通过对待机时间的测试, HS820 大约为 6 小时的通话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