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支持红外蓝牙 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眼下智能手机似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关注,无论是早期的诺基亚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西门子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是现在的索爱P910C和MOTO的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或者目前降价的MPx220等都是广大玩家关注的重点。

  去年推出的松下 X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一款小巧的翻盖智能手机,不过和最近的智能新品相比,X700在功能上令人不敢恭维。虽然是这样,但是桂林还迟迟没有上市,知道现在,才显身!可以说是姗姗来迟啊!

支持红外蓝牙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松下 X700采用亮银色的喷漆工艺,它的三围是:96×49×23.9mm,重量为:107克.X700造型时尚,将日系手机唯美精致的特点表现得一览无疑;X700是专为移动全球通用户定制的,机身下方带有明显的"全球通"商标。X700没有采用日系手机惯用的透明按键,而是采用类似韩系手机的金属质感键盘,配合中央的金属导航键,整机质感非常出色。

支持红外蓝牙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松下 X700采用双屏设计:其外屏为淡蓝色的冷光屏,内屏幕为:2英寸的分辨率176*208的65K色TFT显示屏,其色彩逼真,画质表现优秀。

支持红外蓝牙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支持红外蓝牙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菜单

  在手机功能上面,松下 X700采用了SymbianS60的操作系统。配合G网三频支持,全速率GPRS,彩信,40和弦铃声,Java MIDP 2.0扩展 ,红外蓝牙一个无论怎么看都是功能非常强大的。唯一遗憾的是手机不支持MP3铃声,不过可以用WAV格式制作真人真唱。

支持红外蓝牙松下折叠智能手机X700上市
图为:松下X700手机

   松下 X700手机自带30W像素的摄像头,实际拍摄效果还不错,是30W像素规格机型中可称为优秀的一款了,色彩纯正,移动时画面丝毫没有拖影现象,内置补光灯。机身存储空间为15MB,使用miniSD卡进行存储扩充,内置红外和蓝牙接口。

  松下 X700随机配件还有一个造型前卫的蓝牙耳机,可以换彩壳,另配两种颜色彩壳。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款机型价格现在比较高,比较合适男士使用。

  [参考价格]:松下 X700,3980元;
  [咨询电话]:0773-2853888
  [销售地址]:桂林八面通松下形象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