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松下蝶形粉饼盒跳水 G70如今售价不到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8:30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白

  滴水穿石,永表心意,特色的蝶形、水滴状外观设计,让按键环形分布。翻开机盖犹如包包里的粉饼盒,关掉背光灯,呵呵,发现了什么?是你俏皮的脸蛋儿。屏幕可以做化妆镜使用哦,这下包包里又可以释放一点空间了。

松下蝶形粉饼盒跳水G70如今售价不到600元
图为:松下G70手机

  松下绝对女人的手机G70上市非议还是不少的,功能上的单薄对于它1700元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但是能始终保持1700多元的价格也足见它在女性市场中的地位,毕竟MM选购最在乎的就是时尚的外型,小白身边也确实有几个MM购买了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在一些卖场都没货,价格也一只维持在1100多元。最近,小白在鸿信通手机网上看到,松下粉饼盒手机G70到货,而且仅售599元,这个不到600元的价格,相信会让很多MM心动吧。

  松下G70有红色和蓝色两个颜色可以选择,蓝色的清新淡雅和红色妩媚靓丽都非常适合年轻MM,而且它圆圆的造型似乎更倾向于女性漂亮的饰物。作为一款女性手机,镜面的随时变换和贴身的生理周期查询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功能方面,松下G70采用了4096色STN内屏和可显示时间的单色外屏,支持40和弦铃声和GPRS等功能,是一款功能很一般的彩屏和弦机。松下G70采用圆形背壳加三角以及十字形的设计,机身的小尖头用来挂上手机绳,如果挂在脖子上的话,88g的重量还是不轻的。它的按键是圆形的排在手机的周围,做工和手感都很一般,对于短信狂友来说这样的设计在发信息的时候起初可能会有一定的不适应。之前,该机1700元的价格相对它的功能确实有些太“昂贵”,所以推荐度不是很高,但是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落到了599元,可以说非常超值哦。有兴趣的MM不妨到鸿信通手机网去订购。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