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高价上市依然火 NEC电视手机N940手机近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手机市场中每个厂商在推出的新机中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搞出各种新花样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对他们的产品感兴趣,这样又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应又可以取得不错的销量。近期NEC新推出的这款电视手机NEC N9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单凭借着可以收看电视的独特功能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效应,但是要想获得让人满意的销量的话,从目前N940的售价和它在近期的货源准备方面来看还需要一些时间。

高价上市依然火NEC电视手机N940手机近六千
图为:NEC N940手机

  NEC N940采用了26万色的TFD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屏幕尺寸达到了2.1英寸,64和弦铃声,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补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M-JPEG格式的动态视频短片。

  N940最大的卖点无疑就是手机所具有的可收看电视的功能,在手机的右上角是这款电视手机的天线所在位置,把天线拉出就可以直接进行电视节目的接受,不用再借用其他任何的辅助设备,这还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GPRSJava等各种功能N940都完全具备,机身的内存为32M,支持高、中、低三种速度的9、18字中文连写功能等。

高价上市依然火NEC电视手机N940手机近六千
图为:NEC N940手机

  目前NEC N940在三联手机卖场的价格依然高举不下,售价还维持在5980元,虽然价格如此高端,但是从手机的具体功能配置上来看,除了可以收看电视的功能比较独特之外,N940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一般,因此如此高的价格也使得手机在性价比方面不是很突出,尽管如此,前来咨询的朋友们却也是络绎不绝,不过看来NEC对这款手机最初的销售情况也没有报太大希望,因此在货源的准备上也不是很充足,所以许多想来购买的朋友们都没有买到,看来NEC对N940的货源还要好好的补充一下了。

高价上市依然火NEC电视手机N940手机近六千
图为:NEC N940手机

[参考价格]:NEC N940   5980元
[咨询电话]:0531-8389999转813
[销售地址]: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