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一年跳水6500元 NEC卡片式手机N900只23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手机市场发展速度之快想必大家都看在眼里。凭心而论,现在手机价格是在截截下降。想一下一年前用2000元能买到什么手机,现在再拿2000元去买手机的话就会发现,原来手机降价速度竟然这么快。虽然手机整体价格在降低,但是现在高端市场上天价手机仍然存在。像诺基亚最近上市的7710豪华版的售价就达到了8K元,再往前追述的话索爱P910上市时也出现过8K元的价格。这些天价手机是否真值这么多钱呢?编辑不以为然,因为编辑今天在市场上看到一款上市价格为8888元的天价手机现在仅仅需要2380元了,这就是NECN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一年跳水6500元NEC卡片式手机N900只2380
图为:NEC N900手机

 

NEC的N900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称号“名片手机”,凭借85×54×8.6mm的超级迷你三围,N900上市时确实相当引人注目。编辑记得N900刚上市时卖8888元竟然还供不应求……不少商家都抢着进货但反而奇货可居。没想到一年不到N900就仅仅值23XX元了。(去年还叫人家小甜甜,今年就变成黄脸婆了……)

 

一年跳水6500元NEC卡片式手机N900只2380
图为:NEC N900手机

 

N900在功能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40和弦铃声,支持GPRS,支持彩信,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补光灯,支持2倍数字变焦,支持4连拍)。N900机身可以保存400条短信和500组通讯录,2M动态内存。

 

从功能上看来N900实在是难堪大任。所以价格狂跌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上海地区N900的售价还是要比南方的一些城市更高一些,所以N900还有一点降价的余地。不过当前市场上N900的数量并不多,朋友们还是考虑一下吧。

 

虽然一个N900倒下去,但相信天价手机一定还会层出不穷,毕竟中国人的消费心理是要面子,要拿出来炫耀。很多人买了几千元的手机恐怕就只是拿来打电话,连短信都很少发。像安装Java程序,听MP3,看电影功能估计有不少人完全不会用。这种用户其实只要千元左右的手机就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了。那他们为什么还要购买几千元的高价手机呢?相信理由就这么几个:一.送礼,二.满足自己心理需要,三.钱多的不知道怎么花。可能有不少朋友收入不菲,但编辑认为在购物时还是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决定,有多余的钱倒还不如捐给希望工程来得合适呢,呵呵。

 

[参考价格]NEC N900  238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27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