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DC杀手 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37 天极yesky

  文/三目

DC杀手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
图为:三星SCH-M33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下面要说的问题就是该机的重点——拍照功能。该机为了代给用户可以媲美数码相机的拍照快感,而采用了三星自己与PENTAX(宾得)合作的产物,这个产物的特点就是其具有宾得公司的专利技术:滑动透镜技术。此外该机还具有3X光学变焦,且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2.6-F4.8。如此看来,我们称这款M339为目前市面上最强的拍照手机一点也不为过(不过大家不要奢望它还能具有什么手动功能)。

DC杀手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DC杀手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
图为:三星SCH-M339手机

DC杀手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DC杀手三星300像素拍照手机M339上市(图)(2)
图为:三星SCH-M339手机

  而在探讨完了它作为相机的一面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它作为手机的部分。首先M339使用了176×220分辨率,26万色的TFD(三星独有的)彩色屏幕,清晰明亮,显示效果不错,在手机中已算是较高的配置。其次,该机作为一部CDMA 95/1X手机,它可以支持无线上网和彩e功能。另外,它还使用了频率为150MHz的Qualcomm(高通)MSM6100处理器,内置高性能的多媒体处理器,支持3D图形加速,整合MPEG4解码/编码器以及JPEG解码/编码器,具有良好的性能。这也是它为什么可以轻松处理三百万像素照片的原因。

  此外,该机还支持了64和弦铃声,且自带了许多时下正在流行铃声,不过由于没有当场试听,所以音质到底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而它也可以将MP3文件作为铃声,通过扬声器或是附带的立体声耳机,可以随时欣赏MP3音乐。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支持JAVA游戏和软件,并内置3D高尔夫和麻将两个游戏。

  如此看来,该机在性能上还算是不错。就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觉得它值7800元了,有兴趣的话就去买吧,有钱人。购买地址:北京太平洋二层手机卖场,电话:010-82689865。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