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抄袭还是巧合 七对热门相似手机大比拼(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23 IT168.com

  文/北极戈

冠军——西门子U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摩托罗拉A8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获奖理由:外形如出一辙,相似度100%。作为世界手机四强中的两强,摩托罗拉和西门子的手机产品竟然在外观上如此雷同,令人费解。到底是谁的研发实力不够,竟然需要去模仿对手呢?亦或是委托的设计公司“一稿多投”?

抄袭还是巧合七对热门相似手机大比拼(7)
                   图为:西门子U10和摩托罗拉A820手机

    甭废话了,咱就机论机,看看到底哪里不同吧,先看“身材”:这两位都属于“骨感”型的,西门子U10身高154mm,摩托罗拉A820身高135mm,腰身都是53mm,看来西门子U10更显得苗条些了,体重方面,西门子U10为184克,摩托罗拉A820为160克;再看容貌(屏幕):两位都是4096色TFT彩屏,最高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都是“花容月貌”啊;嗓音方面:两位都有着16和弦的金嗓子,还是难分高下;才艺呢?U10是西门子的首款WCDMA手机,支持GPRS/GSM/WCDMA网络,支持MPEG格式媒体播放。摩托罗拉也同样支持A820GSM/GPRS/WCDMA,还带有GPS全球定位系统。

    您仔细瞧这二位:除了各自机身上的LOGO不同以外,顶部摄像头、听孔位置与外观、屏幕大小、键盘布局、最下方的通话孔,这从上到下没有一处不一样的。看出来为何冠军属于它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