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引导影音潮流 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23 天极yesky

  文/阿力

拍照:

  作为3G手机的一员,摩托罗拉E1000拥有两个内置数码相机,一个120万象素另一个则是10万象素。10万象素的内置摄像头位于耳机听筒的左侧,为自拍以及进行视频通话时所用。

引导影音潮流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评测(4) 引导影音潮流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E1000手机

  120 万象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E1000的拍摄功能可谓是十分强大的,6种拍摄模式,6级曝光效果、6级亮度调节并且还有多达6种的快门声音选择和5秒、10秒的自拍倒计时。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分辨率供用户选择,提供了3种图片品质选择、4种白平衡设定,提供了最大4倍的数码变焦,并且支持倒数自拍功能。除此之外,通过夜景模式,手机的拍摄功能和所带来的乐趣将大大增强。与此同时,由于机身自行配备LED闪光灯,所以拍摄效果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加强。

引导影音潮流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评测(4) 引导影音潮流摩托罗拉3G手机E1000评测(4)
图为:摩托罗拉E1000手机

  摩托罗拉E1000还提供了最高分辨率为208 × 320的3gp有声短片拍摄,长度分别为10秒,20秒,以及30秒,虽然时间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可贺的是E1000没有限制拍摄短片的段数,只是视你机身内存的多少而决定。不过这一点让笔者颇感遗憾,为何一款支持存储卡的手机依然要限制拍摄时间呢?

   虽然机身自带的120万象素摄像头还不能够取代单独的数码相机,但是用户还是可以通过它轻松捕捉他们最新的欢乐时刻, 并与亲友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