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多普达获0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7:45 新浪科技

  在3月22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上,作为中国智能手机的先行者企业,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荣获了“200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奖,多普达的总裁杨兴平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智能手机作为手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通信领域越来越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智能手机的发展将同时带动几个产业链的发展,所以智能手机无论是在业界还是在消费市场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开拓者和推进者,从02年推出
第一款电脑手机之后,在智能手机领域不断做出努力,不仅在产品,同时在应用和内容上都协助中国移动做出了很多成果。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多普达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也名列前茅。所以经过讨论和调查结果,多普达毫无疑问的获得了本次智能手机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的奖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士说。

  3月2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05年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年会”隆重召开,同时,结合2004年对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调查结果发布了“2004年消费电子各细分市场年度成功企业”、“2004年消费电子各细分市场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和“2004年中国消费电子各细分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获奖企业名单,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代表企业获得了本次年度成功企业的奖项。

  本次调查和会议还联合了信息产业部、中国移动通信协会等权威机构,深入的分析了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竞争态势与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通过企业领袖演讲及对话形式,与业界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探索在3C融合和产业链竞争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更好地通过战略、管理和市场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多普达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不断努力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智能手机产品和基于此的丰富的产品功能和应用。在三年的不断努力下,在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多普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多普达将继续致力于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开发,在外观、材质、功能、应用上不断做出努力,开发出更便于人们应用的终端产品。”会上,多普达杨总这样讲述。

  随着3G话题的日渐火热,通信市场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作为3G时代来临前的最佳移动终端,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和丰富的应用逐渐的预热了消费市场,使得人们得到3G时代的超前体验,对3G时代能为人们带来的便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智能手机产品同时是3G时代承载数据业务的移动终端的最佳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