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尾随而来 上海NEC折叠拍照手机N73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16 IT.COM.CN

  文/viki

  【上海报道】NEC N7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刚上市没多久,紧随而来的是它的升级版N7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730虽然上市没多久,不过受欢迎程度还是可见一斑的,相信N738的表现也不会比它逊色的。

  N738依然是NEC传统折叠机的设计,采用了银色与灰色搭配的基调,显得庄重典雅,银色与灰色在外屏处一分为二,中规中矩的方形机身,89×45×19mm的体积,无论男女,握在手中大小正好。与N730不同的是,N738在外屏摄像头的下方多了一个96×96象素的方形外屏,不显示信息时为镜面状态,方便了喜欢化妆的mm们。对称的设计让上下两个颜色正好将外屏分割成2部分。下半部为仿皮革纹路的灰色面板。半明半实的扬声器发音孔简单中带些时尚韵味。

尾随而来上海NEC折叠拍照手机N738上市
图为:NEC N738手机

  功能上,N738和N730基本一样。主屏为65536色的1.8寸TFT彩色屏幕,支持彩信,40和弦的动听铃声,机身有3M左右内存空间,可存储230条中文短信,拥有500组电话簿,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内置闪光灯,最多支持9张连拍;多种拍摄效果可以选择:有普通,夜晚,单色,怀旧;内置相框;图像质量选择:普通,精细,超精细;支持分辨率:640×480,320×240,128×128,64×48;待机时间为90-140个小时,通话时间最长为170分钟,支持移动QQ、秒表、倒计时功能,也有快捷键设置。而N730内的“学习功能”,包含了金山词霸、中英文快译通。

尾随而来上海NEC折叠拍照手机N738上市
图为:NEC N738手机

  虽然在功能和外形上几乎是没有差别的,不过价格上N738还是贵了点,2480元的价格,如果喜欢的话建议大家稍微等等再卖。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