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强的不光是直板 诺基亚全系列折叠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46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诺基亚-31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诺基亚3128是目前诺基亚近期上市的一款折叠手机,在3128身上,我们找到了诺基亚手机中的两个第一,它是诺基亚手机中第一款采用了双彩屏设计的机型,也是第一款内置了40和弦铃声的手机。而且目前在18XX左右的价格也让它在市场十分的热销。

强的不光是直板诺基亚全系列折叠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3128的内屏是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128×160像素屏幕分辨率,但依然摆脱不了发虚的色彩,黯淡的显示效果,对比度不足这些STN屏幕的不足。屏幕上还出现了一个全新设计,只要长按C键5秒,屏幕就会自动切换到镜面显示模式,对于女性朋友具有相当的用处。而外屏则是4096色的STN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内置了500条的电话簿,短信方面采用了动态内存管理模式,最多可以存储1000条的短信,而且诺基亚还在3128身上增加了移动QQ和英汉双语词典等等功能。

强的不光是直板诺基亚全系列折叠手机导购(2) 强的不光是直板诺基亚全系列折叠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点评:作为诺基亚2005年的入门级手机市场的第一炮,诺基亚3128所配置的功能和外观偏向中庸,既无大的惊喜也没有令人失望,但凭着诺基亚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依然卖得红红火火。

诺基亚3128基本参数表
体积:79.39×41.6×20.8mm 重量:80g
屏幕:65536色STN主屏
 4096色STN外屏
分辨率:128×160
 96×64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500条
摄像头:无 电池:72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