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才是真道理 七款千元级超值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44 IT168.com

  文/D-sky

三星 SGH-X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上市时间:2004年02月 市场价格:1180元

优点:6万5千色屏幕表现完美、40和弦铃悦耳动听、内存容量高达9M
缺点:电池不耐用,正常使用中,待机时间一天半左右;没有情景模式可供选择

实用才是真道理七款千元级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三星SGH-X108手机

    三星以艳丽的彩屏、悦耳的铃声和精致的做工闻名于通信世界,同时三星新机也以高价出名。这款上市于2004年02月的三星X108时下已经降至1180元左右。

    三星X108是其为数不多的直板机型,凭借65536色UFB彩色屏幕和40和弦铃,三星X108上市价格也曾高达近三千元,一年后,降至1180元,相当具备性价比。手机采用内置天线设计,备有深蓝、亮银、天蓝、酒红 四种鲜亮的颜色可供选择。

    功能方面,三星X108支持GPRS和JAVA,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下载JAVA游戏。超大的个人电话簿可收录1000个条目,每个名字下面存5个号码,一个电子邮件,还有分组和分组图片铃声。对于短信狂人来说,三星X108也是合适之选。机身有200条存储量,短信读取速度非常快,每次发送会自动保存,支持超长短信,长到792字,分12条发,有倒计数显示。并且三星的T9输入法很容易上手,即使刚接触的用户稍加熟悉也可以快速的操作。

    目前千元手机市场上,如果不追求手机拍照功能,三星X108首选。

飞利浦535 

上市时间:2004年02月 市场价格:1380元

优点:音乐功能强大
缺点:屏幕较小

实用才是真道理七款千元级超值手机导购(3)
                       图为:飞利浦535手机

    飞利浦的“DJ”手机的升级版,音乐方面是535最大的卖点。利用手机独特的音效DIY功能,可以实现最另类的手机铃声。当然,这也需要你足够的想象力和丰富的音乐细胞。飞利浦也专程为这部手机配上了优秀的扬声器,发出来的铃声响亮、浑厚,没有普通和弦铃声容易出现的破音现象,令人赞叹。

    其他方面,飞利浦535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拥有6万5千色的TFT屏幕,分辨率是128×128像素,但由于屏幕较小,所以显示效果并不太理想。手机的外壳塑料感较重,而且长时间使用,会有脱色现象发生。

    如果你非常喜欢个性的手机铃声,1300元价位的飞利浦535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