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健康有保障 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可是从G232的广告上看到了摄像头的补光灯可以当作手电筒功能使用,没错,在拍摄功能启动之后,补光灯可以长时间开着,但其亮度只能照亮一米左右的距离。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图为:LG G232手机菜单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图为:LG G232手机菜单

  G232的摄像头功能齐全, 5级4倍的数码变焦能力,照片可以设置为桌面墙纸、来电大头贴等,还能以彩信的形式发给朋友们欣赏。拥有无限连续拍照功能、 多种相框供拍摄选择、 5级的亮度调节(-2到+2)、延时拍摄(3s、5s)、(黑白、正常、深褐色)多样拍摄模式。不论是外屏取景还是主屏取景, G232 的取景画面都是那么的顺畅。美中不足的是 G232 没有视频拍摄功能,虽然其有4MB左右的内存空间,但也不能让用户们过一把拍摄短片的瘾。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8)
图为:LG G232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