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健康有保障 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Anson

  G232整机圆滑极致,机身各处几乎没有出现一丝的直线。这次评测的是黑色G232(共有黑色和银色两种规格),正面机身上镶嵌有一条银色的金属条,线条与机身一致,让黑色的机身有了一种灵动的感觉,黑与银的对比衬托更能吸引大家的视线,可见LG设计师的卓越之处。从侧面看去,金属磨沙工艺的金属条有着微微的弧线,令 G232 握感十足,拿在手中,自然信心倍增,决胜千里。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3)
图为:LG G232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LG移动电话将国际领先的纳米银抗菌技术应用于手机制造工艺中,手机使用中的健康问题迎刃而解。G232正是基于纳米抗菌原理,在手机面板、键盘、机盖等处全面覆盖含有微小银粒子(纳米银)的透明薄膜,从而达到消灭病菌的效果。实验表明,纳米银成分可以达到99.9%的杀菌效果,并且对人体无害,从而为手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3)
图为:LG G232手机

  为了更好保护手机,在翻盖部位有一软胶,以缓冲翻盖的力度,充分体现了G232的人性化设计。翻开上盖, 1.8寸的屏幕被拉丝工艺的金属条包围,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屏幕上方是扬声器,其发音区域宽广。机身下方是数据线的接口,可惜的是没有胶塞保护,容易进灰尘。左侧是两个上下的侧键,右侧面则是拍摄的快捷键。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3)
图为:LG G232手机

  在键盘方面,G232的键盘空间非常的宽阔,椭圆形的五向操控键采用磨砂工艺,手感非常好,数字键分布合理,各个按键区域大小合适,力回馈感觉稍大,对于短信一族来说,快速长时间的键盘操作都不会出现误按和手指酸痛的现象。 LG G232采用流行的幽蓝色键盘背景灯光,亮度一般(这样可以更大限度地节省电力)。虽然如此,但在晚上也能很顺畅地完成操作。

健康有保障LG防菌折叠手机G232抢先评测(3)
图为:LG G232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