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给你的手机加条内存 不同手机多媒体卡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4 网上三好街

  文/云逸

  手机市场发展迅速,彩屏手机、拍照手机早以司空见惯。技术的不断发展使得手机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明显加快,比如目前比较流行的拍照手机,去年还是30万象素为主流产品,今年100万、200万甚至更高象素的产品已经蔓延开来。不过随着手机拍摄的象素不断攀升,手机自带的内存空间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好在目前百万象素手机多数都带有多媒体扩展卡糙,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升级,以提高手机的内存空间,这样不仅可以存储更多的照片而且有些具有多媒体播放功能的手机可以存储更多的音、视频文件,使手机变为强大视频播放器或者MP3播放器。

  最近云逸相继接到几位网友的电话,询问手机多媒体卡在三好街是否有销售,价格几何种类都有哪些,云逸在通过了解后掌握了一些信息,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为大家选购手机多媒体卡提供一些参考。

  目前在手机多媒体卡市场中比较热销的是在全球具有很高知名度的SanDisk,它生产的手机多媒体卡几乎含概了目前的所有品种。包括TransFlash卡、MMC卡、RS-MMC卡、Memory Stick Pro Duo卡、Memory Stick Duo卡、SD卡、miniSD卡,这些产品基本可以满足市场中多数主流手机的需求。

  根据云逸了解目前TransFlash卡、miniSD卡、RS-MMC卡、Memory Stick Pro Duo卡是主流的品种,下面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TransFlash卡

给你的手机加条内存不同手机多媒体卡导购
图为:TransFlash卡与SD卡

  TransFlash卡也叫TF卡是目前市场中身材最小的多媒体卡,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它的尺寸只有SD卡的1/3左右,让人惊讶它的迷你身材。TF卡目前只有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广泛使用,适用的机型有摩托罗拉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840、V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10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10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不过它的容量并不是很大,只有64M——256M的产品可以选择。另外由于这款产品没有专用的读卡器,所以包装中附带了一个转接卡,用户需要通过转接卡下载、上传照片。

  价格为:64M 195元;128M 300元、256M 4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