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索爱经典T628小降百元 K300c全面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22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我们先来看看新款K300吧,这款于2005年3月1日在深圳发布的新机,主要以倡导高性价比为卖点。并且这款手机发布的消息一经报出,各大网站、媒体纷纷传出它的谍照和一些参数信息。而目前龙龙也获悉了有关于这款手机具体的详细时间和信息。

北京索爱经典T628小降百元K300c全面预售
图为:索爱K3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的样子

  从索爱专卖店方面获悉的最新消息是K300的上市价格则只要1678元一部,作为索爱今年第一款上市新品来讲,这个价格确实是非常便宜的。并且索爱专卖方面从今天起也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并且和之前一样,提前预定并提及我们IT世界的消费者可以得到价格方面50元的优惠。

北京索爱经典T628小降百元K300c全面预售
图为:索尼爱立信K300c手机的背面

  K300这款手机是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全新升级版本,无论功能还是外型方面也是沿用了索爱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贴心而实用。并且我们IT世界也在全国抢先取得了索尼爱立信K300真机,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评测。

北京索爱经典T628小降百元K300c全面预售
图为:调价的索尼爱立信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而另外一款索爱的经典机型T628也在第一时间调整了其销售价格,从原有的1950元一部的价格降低为目前的1850元,降价力度也还是非常不错的。有对于这两款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两款手机,要知道龙龙是非常喜欢上面提到的这两款手机,也一直关注着。尤其是K300,很适合那些低端消费者和学生族们考虑。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