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东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小巧防盗 东信130万像素手机EG928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天小侠

    【广西行情】百万像素手机现在是多如牛毛,但是价格都非常贵,而且是以国外品牌居多。一般百万像素的手机都是非常的大,看看东信最新推出的EG9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样小巧轻盈,拥有77×41×20mm迷人身材,体重只有75克的的百万像素手机,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国内厂商,都没有看到这么小巧的百万像素手机。

  在外形上,东信 EG928每个细微之处都处理得相当出色,光滑的色泽,柔润的曲线无不展露着时尚与魅力!紫色磨砂造型个性鲜明,流线型外观很好的贴和在掌心,配以银色线条稳重不失时尚,翻盖折叠外观让机身非常小巧,轻松放入口袋中。

小巧防盗东信130万像素手机EG928上市(图)
图为:东信EG928手机

  东信 EG928采用内外双彩屏设计,其中外屏为96×64像素CSTN显示屏,色彩显示比较黯淡,可选多种壁纸。内屏为1.5英寸128×128像素CSTN显示屏,相对TFT显示屏要逊色不少,显示效果大众化,色彩偏暗,亮丽度较低,显示有颗粒感。

小巧防盗东信130万像素手机EG928上市(图)
图为:东信EG928手机

  在铃声音效方面,该机采用64和弦铃声,内置30首效果出色的铃声,包括古今中外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以及调频的铃声。内置六种常用情景模式。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