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7日手机:索爱T628即将退市 K300c不日到货(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08:23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

  最近的手机市场真是你方降价我促销,任哪一个手机厂商们都没有放过这段竞争激烈的时期,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又会有那个手机厂商肯错过呢。近期,NEC公司就推出了一个大型的涉及到目前主打的、覆盖到各个层次手机市场的多款NEC手机的促销活动,而在这其中,以中高端的机型为主,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凡购买指定型号的NEC手机,既送“绝配”精美礼品,手机、礼品成龙配套,欢乐成双。借此NEC公司的这次促销,我们就对目前他们所推出的多款中高端手机进行一次比较详细的NEC手机导购,希望能使大家有所了解。

  首先是这款200万像素的高端手机,凡购买NEC N84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全能商务机就送蓝牙耳机和mini SD卡。

17日手机:索爱T628即将退市K300c不日到货(6)
图为:NEC N8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NEC N840是一款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主屏采用了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240×320像素分辨率,提供九宫格等两种菜单显示方式,支持JPEG、PNG、GIF、WBMP、BMP等图片显示,外屏为6553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N840具备了64和弦铃声,支持AMR、SMF、SMAF、MMF等格式文件。

  在拍摄方面,N840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手机还提供了5种质量调节,最大支持6倍20级的数码变焦,N840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记录的格式为3GP。

  存储方面,N840提供了4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500组的名片式电话本容量,机身内置了约25M容量,支持Mini SD存储卡的扩展。在其他方面,手机内置了红外线及蓝牙连接端口,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JAVA MIDP 2.0程序,具备了计算器、闹钟、日程表、记事本、语音备忘录、货币兑换以及金山词霸等功能。

  而购买NEC N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NEC N6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小巧商务机则有精英公务包相送。

17日手机:索爱T628即将退市K300c不日到货(6)
图为:NEC N610手机

  NEC N610采用了手写输入功能,屏幕为65536色TFT彩屏,可视面积达到了2.0英寸,九宫格菜单显示,40和弦的铃声,

  N610内置了30万象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6种拍摄风格选择,还支持无声短片拍摄,分辨率为176*176的MPEG格式。存储方面,手机提供了200条的短信储存,40条长短信存储,500个电话簿存储。支持GPRS和JAVA MIDP1.0,除此之外,手机还具备了计算器,闹钟,日程表,货币兑换,世界时间,周年纪念日,日历,单位换算等的实用功能。

  NEC N620采用了26万色的TFT 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屏幕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触摸屏设计,提供了手写、拼音以及笔划输入法。五层六宫格的多层菜单选项,64和弦铃声,具备了 TTS 语音朗读功能。

  N620内置了30万像素CMOS 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照片, 最大支持3倍数码变焦,共5 级亮度调节以及3种模式选择。支持无声短片拍摄,分辨率为160×120像素MPEG格式。存储方面,手机共提供了2867kb动态内存,机身提供了500条短信存储,1000个电话存储,支持GPRS CLASS 8 级连接,通过内置WAP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WAP网络,支持JAVA MIDP2.0扩展。

 购买NEC N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NEC N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女性PDA所赠送的精彩丽人礼盒。

  NEC N500采用了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可视面积达到了2.2英寸,64和弦铃声,内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15秒短片拍摄,具备自动定时拍摄以及9连拍功能,5种拍摄模式选择。

17日手机:索爱T628即将退市K300c不日到货(6)
图为:NEC N508手机

  NEC N500和NEC N508两者的硬件配置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两款手机只是在外形设计上有着些许的不同,因此,如果你看中了这两款手机而不知该选择哪款,就挑选一个你认为让你更欣赏的外形吧。

  购买NEC N7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NEC N7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MP3时尚机所赠送的阳光休闲包。

17日手机:索爱T628即将退市K300c不日到货(6)
图为:NEC N720手机

  NEC N720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可视面积达到了1.9英寸,九宫格菜单显示,外屏为30x120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64和弦铃声,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音乐播放,短信音和闹钟铃声均共享铃声库。

  拍摄方面,N720内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4倍共16级数字变焦,最大支持拍摄 640X480像素的照片,除此之外还4种照片分辨率和5种图片质量选择以及5级亮度调整、4种拍摄模式和4种拍摄效果等多种功能选择。支持3GP格式短片拍摄,最大支持拍摄128X96像素的短片,可拍摄8~12秒。

  在其他方面,手机提供了500组名片式电话簿存储,400条短信存储。支持GPRS高速无线网络连接,支持JAVA应用程序扩展,支持红外传输。

  NEC N728外屏为4096色STN彩屏,支持30X28像素的取景自拍框,具备动画屏保功能,可以作为自拍镜。内屏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的TFT彩屏,屏幕尺寸达到了1.9英寸,64和弦铃声。

  手机还内置了30万像素数码相机,具有夜明珠闪光灯,N728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X480的照片,支持4倍共16级数字变焦,5级的亮度调整,四种拍摄模式,四种拍摄效果等功能。可录制3GP格式短片,提供了两种短片拍摄分辨率,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可进行数字变焦,500组名片式电话簿存储,400条短信存储,内置MP3的播放器,支持3D JAVA功能,支持红外,具备USB接口,26M的内存等。

  从具体的手机配置上来看,NEC N720和N728的配置也和NEC N500、N508一样两款手机基本相同,只是外形设计上有所区别,这就是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

[咨询电话]:0531-8389999转813
[销售地址]: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