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NEC上市新机N919峰回路转 专为男性用户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2:44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

  来自NEC的N91X系列手机,以独特的外形设计,在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现已上市的N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91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N91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都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近日,N91X系列又有一款手机上市,这就是N91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不过和之前上市的三款不同,这款N919则是专为男性用户设计的,看看它的宣传图片就知道了。

  目前在金飞鸿电讯人大店,该机已经到货,售价为2480元,题目中所说的低价当然是与该系列的其他几款机型的上市价格相比。虽然比起刚刚大降过的N910等要贵出不少,但是比起之前几款天价上市又频频跳水的情景,NEC的策略已经有了不小变化。而且根据型号来看,这应该是N91X系列的收山之作。

NEC上市新机N919峰回路转专为男性用户设计
图为:NEC N919手机

  N919和前几款同系列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外形,刚毅的直角外形设计,极具金属质感的材质,子弹底座型按键,这些设计,无不涌动着澎湃的银色动力,将N919的阳刚与桀骜,张扬得淋漓尽致。而配置方面则基本没什么变化,做为这个系列手机的特征,N919仍然保留了“宽屏”设计,128×160分辨率(横160,纵128)的65536色TFT屏幕表现效果还算出色;外屏也依然是1英寸256色OLED液晶屏,96x64像素;64和弦铃声以及30万像素摄像头也都没有任何变化。

  整体看来,N919目前的价格还是偏高,目前并无性价比可言,新机上市再等几天应该会有所调整。好的一点就是这一系列其它三款现在总算有了情侣机:)不过根据NEC之前的策略,情侣机中男款都会贵出一些:(喜欢的朋友不妨等几天出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