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康佳手机专题 > 正文

直板也时尚 康佳A66超薄待机王大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0:34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康佳A6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国产品牌中少有的精品机型,在以往其售价一直保持在1900元左右,而由于早期中端列强在年后相继跌破2000元大关,所以在不得意的情况下,A66再原有的基础上大跌200于元,目前在迪信通电讯,A66的最新报仅为1680元。

直板也时尚康佳A66超薄待机王大跌200元
图为:康佳A66手机

  康佳A66是国产手机中少有的精品之作,其身共有两大卖点。首先是“极致简约”的机身设计,16.8毫米的厚度在当前直版产品中极不多见。其次A66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500小时的待机是普通机型可望而不可及。

  基本配备方面,A66屏幕采用了较为平庸的65536色CSTN材质,128*16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比较平庸,与顶级的TFT屏幕仍有一段具体。不过与差强人意的屏幕相比,A66的40铃声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层次丰富,音量十足。

  其它方面,A66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支持9张高速连拍。而除此只之外,A66还支持K-JAVA扩展,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机身拥有500组通讯记录。不过作为一款中端产品,不支持红外线传输功能非常令人遗憾。

  在基本配备上,A66与其它中低端产品没有任何区别,不过其却拥有500小时的续航能力和淑女般的窈窕身材,所以在整体实力上,A66要胜出其它产品一筹,而想拥有持久电力的中低端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康佳A66。

  商家地址:迪信通电讯公主坟旗舰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