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深圳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9:41 深圳商报

  聚焦用户权益倡导品牌力量

  深圳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开业

  近日,摩托罗拉公司专业无线通信部(CGISS)宣布,在深圳市的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正式开业,深圳市华利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该店铺的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目
前,摩托罗拉在南方地区有大量的、经过摩托罗拉公司授权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他们同样通过正规渠道销售摩托罗拉的原装真品,而新开业的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则是该分销体系的有力补充。

  此前,摩托罗拉已经启动了以“诚信为本、质量至上”为核心宗旨的、面向中国广大终端用户和渠道分销和经销商的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推广计划。通过该计划,摩托罗拉将携手渠道伙伴更大力度地打击假冒产品,全面维护终端用户的权益,同时向渠道伙伴提供更富价值的一体化合作方式,共同塑造摩托罗拉产品和服务的高品质形象,进而实现品牌共建、利益共享的三赢局面。

  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计划作为摩托罗拉最新的渠道营销模式,旨在推广经销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的授牌经营店。摩托罗拉将鼓励渠道伙伴加入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计划,向终端用户提供拥有高质量保证的摩托罗拉原装真品(包括对讲机和零配件)以及相应的专业服务及增值服务,从而在消费者当中形成“到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买质量、买诚信”的概念,强化对消费者的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

  根据计划,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已经于今年上半年在以北京、上海、天津和成都为首的全国各个城市全面铺开。除了初始的考察、授权和认证,提供店面包装支持以外,摩托罗拉还为加盟的渠道伙伴提供面向最终用户的整体店面形象市场宣传和业务拓展支持。

  深圳市始终是摩托罗拉在华投资的重点城市。很长时间以来,摩托罗拉对讲机在深圳市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此次深圳市华利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的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开业,是摩托罗拉加强对深圳市合作伙伴支持力度的又一体现。

  作为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计划的第一波,首家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北京华讯佳捷电讯器材销售有限公司经营的北京店已于2004年4月上旬正式开张,并于同期举办相关的研讨会及产品促销等活动。

  在国内专业无线通信市场领域,摩托罗拉一直以贴近用户需求的卓越产品与服务享誉业界,其解决方案应用遍布运输、金融、电信、制造等各个行业。这其中,对渠道伙伴的高度重视以及全方位的支持和协助功不可没。以长期以来与渠道伙伴合作的经验和反馈为基础,摩托罗拉对讲机及原装配件店模式的推出是摩托罗拉首次以原装配件店的形式为渠道伙伴和终端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标志着摩托罗拉在维护用户权益、深化渠道建设方面的不懈努力与成就再次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梯。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