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智能手机全线降价 摩托罗拉A768i仅售3K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8:37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白

  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外观与A7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完全一致的A768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进入北京市场,当时的上市价格为5780元。但是大部分网友对这次升级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事实上该机相对于A768来说改变确实很小。后来该机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是不温不火,时至今日,A768i在鸿信通手机网上的价格突然降到了3860元。

智能手机全线降价摩托罗拉A768i仅售3K多
图为:摩托罗拉A768i手机

  于A768相比,A768i在技术参数上体现的改变只有三个地方:1、由A768支持的双频网络升级到三频网络;2、电池的输出电流和电池容量方面相对于A768有了小幅提高;3、进一步完善了手写功能。但是,这次升级并未对A768用户呼声较高的10万像素的摄像头过于落伍和不支持扩展卡等问题采取行动。

  Linux操作系统可靠的稳定性、便捷的扩展性,是让摩托罗拉在A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上首次采用该系统后,再次让A768i也采用这一日渐兴旺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主要原因。当然,在对Linux系统的认识、理解以及应用上,A768i更显突出,特别进行了优化处理的Linux系统让A768i在处理器频率不变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了运行速度。在浏览WEB网页和WAP网页时感受最为明显,页面刷新、切换速度均能与采用其他操作系统、且硬件配置更为出色的智能手机一较高下。不过在启动大型的JAVA程序和游戏时,A768i仍有些许的延迟。

  目前倾向于掌上电脑的智能手机因为机身体积宽大而往往提供了丰富的存储空间以及扩展槽,而外形仍似传统手机的智能手机则因为体积受限会或多或少受到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不过这一传统在A768i上宣告打破,96MB总内存、55MB用户可支配内存足可媲美主流掌上电脑的内存配置。因而,可以作为铃声的MP3/WAV/MID音频文件或3GP格式的影像文件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1小时左右的摄像文件(176×144分辨率,每段最长5分钟)、4000张内置摄像头拍摄的最高分辨率照片(352×288分辨率)和约1小时的MP3歌曲等数据更是足以让我们对它的存储空间有更深刻的认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