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 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16 IT168.com

  文/文芯

“大块头有大智慧”——诺基亚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生日:2004年12月
身价:5580元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5)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容貌:“大块头有大智慧”,这话用在诺基亚7710身上真叫“实至名归”。这是一款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机身分量不小,而且生的更是“膀大腰圆”。外观上,本机采用的是横向屏幕模式,与其以往的游戏手机N-Gage(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QD和更早的3300和N-Gage有几分相似,只不过手持的左右位置线条更平直些,而且面对用户的一边还有点略微上凹。

    绝活:屏幕显示分辨率达到640×320,图象文字显示清晰、没有较粗的颗粒和毛边字现象。全球首部采用Seires90用户界面,SymbianOS7.0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触摸屏利用手写笔操作非常的方便。7710可以播放MP3音乐和MPEG4等格式的视频,支持视讯广播,支持诺基亚视频浏览器SU-22,独特的移动电视功能,当您下载相应的接收软件后便可分时使用20~50个频道。此外还具备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方便您随时工作。拥有90MB的机身内存,并且随机配备SD/MMC存储卡槽(最高支持512MB内存)。内置蓝牙,具备USB接口,数据交换方便快捷,还可通过GPRS连接网络,浏览WAP和WEB网站。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5)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评价:这是一台功能强大的个人数字化移动掌上终端。相对于同类产品的价格,它的售价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