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 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16 IT168.com

  文/文芯

“未来战士”    摩托罗拉MPX(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生日:2005年5月
身价:未知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MPX手机

    容貌:MPx采用蓝色与银色搭配的外观设计,乍看并不起眼,同质机型似乎遍地都是。无论是外屏还是右下角的摄像头都不大能提起您的注意。可是只要您仔细端详,就不难发现它的奥秘:普通的折叠机只有顶部有转轴用于屏幕的开启,可是MPx另外还在机身的左侧多了个转轴设计。这样您就不免对它产生了些好奇。

    我们这就揭开谜底:原来MPx采用的是双轴设计,顶部的转轴不用多说,和常见折叠机一样用法。利用左侧的转轴打开MPx后,它就像一台MINI型的笔记本电脑,上面是屏幕,下方是键盘。最突出的亮点就是,聪明的设计师把适合竖向与横向观看的按键集成在同一个键盘里。现在看起来也简单,就是把0-9的数字键照顾竖向,而它们同一键帽上的字母就照顾横向屏幕了。标准的QWERT模式键盘比手写笔输入要更加地方便。

    绝活:双铰链的独特横翻竖翻设计,相应键盘设置。MPx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外屏采用了65536的STN屏幕,外屏可直接收短信,还可控制MP3的播放和录音;内屏为2.8英寸超大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PPC常用的QVGA标准(240×320像素)。操作系统采用PPC常见的微软WindowsMobile2003forPPCPhoneEdition。处理器为OMAP733200MHz,内存32MB、64MBFlashRom,支持SD/MMC(最大可以扩大到1GB)。内置WindowsMediaPlayer,可以播放音视频文件。无线网络功能全面:具备红外和蓝牙,还有WIFI(支持802.11b网络),有了它们,内置的IE浏览器和MSNMessenger才有了用武之地。用户有了MPx,即可与PC同步也可以直接享受PDA的乐趣。

用自己的方式打开你五款另类时尚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MPX手机

    评价:一款功能完备的具有通话功能的掌上电脑。熟悉的操作系统使得PPC爱好者们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不必再局限在HP、DELL、ASUS、多普达的圈子里了。称其为“未来战士”,“未来”是考虑它慧眼独具的创意设计而且尚未上市;而“战士”则考虑其一旦上市必然与其他智能手机、PPC等有一番龙虎相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