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黑白分明 松下S60智能手机X800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45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基本功能:

  同诺基亚6670之前的S60手机一样,方向键的中心就是名片夹快捷键。而支持大头帖功能的名片式电话薄界面也是非常亲切。一位联系人名下可以存储公司、职位、座机、手机、传真和电子邮件等多种信息。如果您认为以上这些还不够丰富,可以通过“增加详情”的方法来手动添加地址、生日或是备注等更具个性化的资料。

时尚黑白分明松下S60智能手机X800试用(6)
图为:松下X800手机测试画面

  信息功能也很熟悉。支持短信及彩信的收发,还可以直接提取电子邮件。输入法加入了只有诺记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才具备的T9英文,通过#键还可以在T9拼音、T9笔画和数字间切换,方便快捷。选字时只需点按数字键而不是长按,非常方便,也特别适合拇指一族的使用习惯。但S60的缺点同样存在,只有一级联想字遗憾依旧。

时尚黑白分明松下S60智能手机X800试用(6)
图为:松下X800手机测试画面

  在菜单的“工具”中分别设有程序管理器及文件管理器。程序管理器可以查看所有已安装的软件,名括软件的名称、占用空间大小等,要想将程序删除以释放空间也可以在这里进行。而在文件管理器中不仅可以看到手机内的影音文件存放情况,基本的移动-复制等功能让我们在管理这些文件时得到了最大的方便。

时尚黑白分明松下S60智能手机X800试用(6)
图为:松下X800手机测试画面

  作为使用Symbian OS v7.0操作系统的手机,X800支持主题模式、安装JAVA程序后不会再自动产生JAD文件、在菜单根目录下就可以查询手机、存储卡的使用情况等。而40合弦铃音可以支持MIDI、SMAF、MobileXMF、RMF和WAV等格式,不过效果略微感觉不是非常通透,好在震动的时间较长,强度也比较大。

时尚黑白分明松下S60智能手机X800试用(6)
图为:松下X800手机测试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