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看我七十二变 怪异造型键盘手机大放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2:43 中关村在线

  文/小乐

  西门子 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480元

  西门子SX1的造型有几分咄咄逼人的气势,分布在机身边缘的数字键是它最具特色的设计也是最抢眼的环节,不过人们对它的适应度就不可而知了,就要靠您自己去感觉喽!不过它倒是成全了屏幕的大面积显示,很有视觉冲击力。在基本参数方面,该机外型尺寸为109×56×19毫米,重110克。

看我七十二变怪异造型键盘手机大放送(2)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该机内置30万像素VGA像头,24MB的内存并支持MMC内存扩展,支持WAP 2.0,XHTML浏览器进行无线INTERNET/WAP浏览,同时可通过蓝牙/红外线/USB/SyndML与PC同步数据,通过SyndMI技术OTA(无线)同步数据,而且通过蓝牙支持多人游戏,并且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频段87.5-108MHz,可以设定6个电台同时还支持MP3。另外中文短信、MMS、录音、来电大头贴、名片式通讯录。

  阿尔卡特 OT5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400元??

  看过OT557样机的人,都会被它中间硕大的OK键所吸引,这算是557最大的变化了。而不对称的设计也让众人耳目一新,见惯了“OK摆中央,接听挂机在两旁”的朋友们,是否会对它感兴趣呢?从外观上看,无论是GG还是MM,OT557都可以被接受,它的大小为107×48×21毫米,重量为92克。

看我七十二变怪异造型键盘手机大放送(2)

图为:阿尔卡特OT557手机

  屏幕采用65536色128×160像素的CSTN显示,配有32和弦铃声,支持AMR、MIDI、iMelody、SMAF等格式,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640×360的全景拍摄模式,可进行自动拍照和4张连拍功能,支持白平衡,该机3兆内存容量,可视频播放3GP、H263、MPEG-4等格式文件,并具有录音及语音拨号等功能,具有的红外接口和数据线接口使数据传送方便。

  夏新 DF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190元?

  DF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键盘设计很另类,每个按键都十分细小,就像是一滴滴烫金滴上去的一样,跟它的外形很相配,十分高贵!该机的内外屏都是用的26万色TFT材质,外屏的分辩率是96×64像素,主屏是128×128像素的分辨率,效果都很好;64和弦YAMAHA铃声音乐、500组大容量名片式电话本、卡拉OK功能都是比较顶尖配的置。

看我七十二变怪异造型键盘手机大放送(2)

图为:夏新DF9手机

  另外DF9内置31万像素的CCD光学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翻转、相框、倒计时、照片分辨率设置等多种功能设置,还提供了5级图像亮度、饱和度调节和8种特效处理拍摄。还可以拍摄10秒的短片。对于一款女性手机来说,健康宝典是不可缺少的,在里面我们可以查看营养分析、生物钟、营养指南、红粉佳期、星座物语这5个不同的信息!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