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数码相机手机即将上市 像素高达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LG数码相机手机即将上市 像素高达500万
图为:LG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C96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据消息称,LG近日宣布将于5、6月份在中国投放其第一款配备500万像素感光元件拍照手机,型号暂定为C960。

  据悉,LG C960采用了CCD镜头,最高有效像素达到500万,支持静态及动态拍摄功能,可实现最长4秒,每秒3张共12张的高速连拍,同时也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夜景拍摄等功能。LG C960同时支持MiniSD卡扩展,USB和红外传输功能,可以方便地存储及传输照片和MP3音乐,便利而实用的录音笔功能,不仅可以录下生活中的重要信息,更可用来为数码照片添加语音注释。为了区别于以往摄像头与手机得简单叠加,LG特地为此款手机提出了“数码像素手机”概念。

  在造型上,LG C960区别于以往韩系手机的通常采用的折叠设计,采用了直板“旋体自拍”设计,所谓“旋体自拍”是指可根据拍摄的需要,将手机的屏幕部分与键盘部分进行180度的旋转,从而让相机镜头调转到LCD一侧,变成一部自拍相机,无论摄录还是自拍都得心应手。这种的外观造型,加上带有镜头盖的设计,让这款百万像素手机看起来更像一个便携DV。

  此外,由于采用金属外壳超薄设计,LG C960最厚的地方仅有19毫米,一定程度上克服了以往百万像素手机功能与体积难以两全其美的弱点。

  另据消息,韩国手机另一巨头三星也在本月9日发布了其300万像素拍照手机,并具备3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其旗下的500万像素手机SCH-S2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也将不久登陆中国。看来国内高像素拍照手机的的竞争即将拉开序幕。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