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诺基亚双彩3128再降200 售价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51 IT.COM.CN

  文/周盟

  N31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在大陆市场上投放的第三款折叠产品,在年初登陆北京地区的售价为1880元,而事隔2月,N3128首次调价,目前在迪信通电讯,N3128在原有的基础上大跌200,实际成交价仅为1680元。

北京诺基亚双彩3128再降200售价1680元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N3128是诺基亚首款采用双彩屏设计的折叠产品,拥有4096色的STN外屏提供了96*64的分辨率,除可显示时间、日期外,手机用户还可自行设置待机图片。内屏方面,N3128采用了65536色的CSTN材质,由于提供了128*160的分辨率,所以3128的色彩虽较为暗淡,不过颗粒感并不十分明显。铃声方面,N3128破天荒的采用了40和弦,与其摩托罗拉三星等知名品牌的40和弦相比,N3128虽有所不及,但与诺基亚早期产品相比,N3128的音质却有了质的飞跃。

  其它方面,N3128还内置了WAP浏览器,支持GPRS高速下载,支持来电防火墙,机身内设了中英双向字典和多款妙趣横生的小游戏。

  作为一款低端产品,N3128不但没有内置数码相机功能,就连K-JAVA扩展、红外线数据传输N3128都不予以支持,所以此翻最然大跌200,但与同价位的NEC N100系列,摩托罗拉V22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产品相比,N3128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所以日后的市场前景仍不容乐观。
  
  商家地址:迪信通电讯公主坟旗舰店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