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仅售2300元 摩托罗拉3G新机V980低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12 IT.COM.CN

  文/问月@極地の炎

  【广州报道】经过前段时间一轮震撼业界的降价狂潮之后,最近的摩托罗拉终于都冷静了下来。的确,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及MPx220这一类高端商务机型的疯狂降价是异常精彩的,但降价后依然动辄数千元的售价,又是咱们广大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么?这也是为何那么多玩家冒着风险也要去买水货手机的根本原因。

  好一段时间没关心过摩托罗拉在水货市场的消息了,没想到该品牌今天又爆新机型了。据透露这是一款来自沃达丰的欧版3G机子,型号为V980。光听到这“名字”还以为是款卖上天价的高端产品。全因为在笔者的传统观念中,V系列一直都是摩托罗拉的商务代表,这回更配上了“980”如此“高端”的型号名称…确实没想到,它的报价却仅为2300元。

仅售2300元摩托罗拉3G新机V980低价登陆
图为:摩托罗拉V980手机

  尽管V980是款欧版机子,但商家早已把产品软件刷新至最新的简体中文版本,而且有着相当良好的稳定性。至于标准配置方面,V980也较为体贴地提供了一电、一充、一立体声耳机、数据线套装以及32MB的T-Flash储存卡一张。

仅售2300元摩托罗拉3G新机V980低价登陆
图为:摩托罗拉V980手机

  拿到V980后,给人的第一感觉相当沉实,传统的折叠机身设计没有半丝的花俏,灰银色的外壳面板更是给人一种成熟的味道。不过较为可惜的是,V980仍旧没有改变传统3G手机体形笨重的缺点。

仅售2300元摩托罗拉3G新机V980低价登陆 仅售2300元摩托罗拉3G新机V980低价登陆
图为:摩托罗拉V980手机

  来到产品的功能部分,既然V980并没有以天价示人,那咱们也不该对其整体功能表现抱以太大的奢望。机身采用了65536色的内外双屏设定,主屏为TFT材质,外屏为CSTN材质。说到最吸引的,还是该机子为了配合3G品牌业务视象电话的应用,特意追加了双摄像头设定,外部摄像头为主流的30万像素,内部摄像头(也就是用来自拍的)为11万像素。

  此外,大家在购机时向商家提及IT.com.cn或者IT世界,不仅能够获赠精美手机套,还可以享受广州市内免费送货,外地免EMS费用的贴心服务哦!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