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学生购机必看 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5 IT.COM.CN

  文/龙龙

学生PDA手机推荐:

  多普达8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现在的PDA手机功能真的是越来越强大了,除可以进行视频播放,具备强大的文字编辑能力外,百万像素摄头的出现也让它们更有用武之地。而多普达818的上市也让更多的PDA手机加入到了百万像素手机的战团,抛开价格因素的话,这类手机将会是功能最全面且强大的产品。

学生购机必看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818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彩色CMOS摄头,并在旁边设计了一个可用于自拍的自拍镜。手机的超高动、静态影音拍摄品质也被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照片摄头得到了有效的保障。照片还分为普通、大头照和相框拍摄三种模式,在拍摄过程中进行5种白平衡调节与夜间模式选择等都可以对画质有更加优秀的修饰和保证。此外,还有4种特殊效果和数个相框供用户选择,如果您还不满足内置相框的数量,也是可以通过连网自行下载添加的,可以说818的摄头软件制作的精细又全面。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应用与支持扩展卡的功能也让摄头更具用武之地。支持WMA、MP3、WAV、MIDI格式的16位立体声效、65536色TFT彩色触摸屏幕,以及方便且识别率很高的手写功能也让手机对商务人士的杀伤力达到极至。是一款商务人士必备的全天候贴身小秘书。

   功能看点:强大的PDA功能与百万像素摄头的完美结合。

  适合人群:只带手机出门却可以实现PDA功能的发烧级学生。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6980元

最酷学生手机推荐:

  三菱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说起三菱M800一样是众人皆知的一款手机产品,其独创的闪电屏幕也让手机披上了“闪电侠”的称号,而这个闪电外屏也是M800最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功能。也因为这个原因,手机受到了众多喜欢炫酷的年轻消费者青睐。闪电外屏不仅可以进行花式预设,还可以由用户自行编辑,试想一下把自己心爱人的名字编辑成闪屏内容在黑夜里播放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情啊……

学生购机必看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三菱M800手机

  M800一样是使用了一个百万像素级的摄头,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的应用也让手机在拍摄出的照片质量上很有保证。摄头软件还同时支持短片拍摄和多模式连拍,而内置精彩像框、个性拍摄效果等功能也是目前主流摄头软件必不可少的一点。其26万色的TFT内屏、64和弦的天籁之音,以及机身可存储短信300条等功能都是非常抢眼的。这款手机特别适合那些年轻消费者群体考虑,绝对可以让使用者感受到独有一派的感觉。

  功能亮点:闪电外屏搭配百万像素摄头的炫酷手机。

  适合人群:校园情侣、酷玩一族的学生们。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