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学生购机必看 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5 IT.COM.CN

  文/龙龙

1500元~3000元中高端推荐产品:

  索爱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成就了索爱在手机业的地位,而K700c则将索爱推向了一个新的至高点。在K700c上市初期,一度出现手机热销断货的局面,可见它的魅力无人能及。褪去了新机上市时的浮躁价位,现在的售价已经趋于合理,K700c无论是外型还是功能,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优秀产品。

学生购机必看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K700c机身采用拉丝铝合金材质,凸显高贵气质。手机背面圆形摄头配合精致的SONY ERICSSON标志,极像一款数码相机。这也成为索爱宣传自己的一大卖点。K700的大屏幕拥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6万色TFT屏幕为良好的显示效果打下了基础。手机铃声应用40和弦设计,用户利用Music D程序,可以创作自己喜爱的独特铃声。内置的30万像素VGA数码相机,拥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还配备拍摄辅助灯,用以改善图片质量。手机支持收音机和MP3功能,JAVA扩展和在线3D游戏均增加了它的娱乐性。在文件传输上,有红外蓝牙等多种选择。

  功能看点:45分钟的连续摄像能力与蓝牙、红外等先进功能的支持。

  适合人群:对价格并不敏感却追求高性能与丰富外设完美结合的大厂手机的学生。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2900元

3000元以上高端手机产品:

  多普达5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多普达一直以代理智能手机而声名远洋,而旗下产品多普达565作为新一代的智能手机来说。外型更像是一款普通的手机产品,并且这款手机在功能不打任何折扣的情况下也创造了智能手机的轻薄新记录。

学生购机必看多价位最全面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

  多普达565采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和40和弦铃声,并且配置了Ti OAMP 730 200MHz的强劲CPU,而对于Windows Mobile for Smartphone2003 简体中文第二版操作软件的加入,以及机身除内置64MB容量外可支持扩展的功能,都使得这款手机显得非常超值。而内置的30像素摄头、对于MP3功能、REALONE视频播放以及JAVA、蓝牙、红外等功能的支持也都是它的拿手好戏。值得一提的是565在手机电池方面也是制作的相当不错。当然,手机取消了触摸屏的设计也让一些玩机者感到不便。

  功能看点:作为一款拥有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却拥有娇小的身材,并且功能绝对的强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器。

  适合人群:需要强大功能支持的学生玩机一族!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3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