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多款低端手机跳水 C381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57 IT168.com

  文/小妖

  MOTO近期对自己的产品做出了一系列的价格调整,从高端机型的A668到V3,都给市场带了不少惊喜。而与此同时,MOTO的低端产品售价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抢占市场。

  首先是MOTO低端实用手机V171,无论是男女都适合选用。由于是款低端机,所以在配置上还是相当简单。屏幕仅是4096色的STN屏幕,96*64的分辨率,16和弦铃声也是比较一般。支持GPRS,600K的存储容量。如果是想拥有一款彩屏手机,但又囊中羞涩的朋友,到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售价已不足千元的V171。最新市场报价为948元,会员价格则更低至848元,再这一价格上,购买此机的朋友还可返回现金50元!

摩托罗拉多款低端手机跳水C381不到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V171手机

  此外,C155也一直是MOTO低端的核心成员之一。不过屏幕可就太袖珍了!屏幕是96*65相素的CSTN屏幕,内置和弦铃声,待机时间为155小时到340小时。功能及配置上到没什么好多说的,而最吸引人的就是C155仅599元的价格,会员价499,还可以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返回现金50元。

摩托罗拉多款低端手机跳水C381不到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C155手机

摩托罗拉多款低端手机跳水C381不到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C381手机

  而前不久C381价格逼近千元,不过现在C381的主流价格还是维持在1000元左右。虽然这也是款定位于低端手机,但从其配置看来,比上面刚为大家提到过的V171与C155都要齐全得多。而功能上则更是紧跟时尚潮流与年轻人的需求。支持MP3铃声,有mini-USB借口,DIY自己的爱机是很方便的,并且支持WAP与JAVA,扩展性不错。而内置游戏—泡泡龙、拳皇等,更是让你一爽到底!C381的市场价格1048元,而会员价则跌破千元,仅948便可拿走这款性价比挺高的C381。步行街苏宁电器C381刚刚到货,心动了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