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 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3:07 IT.COM.CN

  文/沈国铭,CK CRAVE

评测人员再次重申本栏目的一贯观点,高硬件配置完全和手机的实际表现无关,就如夏普TM200采用的只是看似貌不惊人的40和弦铃声,但其实际的演奏效果已经超过许多标注64甚至更高和弦数的手机,尤其比一直以声色效果著称的某品牌在高音以及最大音量时的爆音控制出色得多,铃声透彻清晰,声音洪亮,穿透力十足。来电和短信息提示都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和SD卡上的存储文件。铃声长度的自主设定也是比较新鲜的功能。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图为:夏普TM200手机菜单

在MP3播放上,夏普TM200可谓不费吹灰之力就已经轻易地和专业的MP3播放器并驾齐驱,悠扬的音韵已经将手机的MP3播放功能提高到另外一个层次,比较可惜的是,TM200并不支持将MP3文件作为铃声文件使用。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图为:夏普TM200手机菜单

两百万像素自动对焦夏普拍照手机TM200试用(3)
图为:夏普TM2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