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顶级诱惑 摩托罗拉A780骤降600送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4:28 IT168.com

  文/璇子-璇子

  摩托罗拉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摩托罗拉继A768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后推出的顶级商务手机,该机在原先A768i的基础上有了新的改进,不过价格也一直非常高。近日摩托罗拉大客户服务中心打出了6450元的超低特价,降幅高达600元,而且还随机赠送128MB的T-FLASH存储卡一张,存储卡市价200元左右。

  

顶级诱惑摩托罗拉A780骤降600送存储卡

  摩托罗拉A780是摩托罗拉在2004年9月底推出的一款顶级商务手机,该机虽然依旧为翻盖机型,但其上翻盖视窗下方继承了拨号按键,用户可以像使用直板手机一样拨打、接听电话。这种双键盘设计,是摩托罗拉A780最大的外形改进,增加了不少实用性。

  摩托罗拉A780采用了一块超大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支持智能手写输入功能。铃声方面,该机采用了40和弦铃声,并支持播放MP3格式文件。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是摩托罗拉A780手机的重要卖点。该机不但支持大分辨率照片拍摄,还支持高达8倍数码变焦功能,并提供了短片拍摄功能。

  其它功能方面,摩托罗拉A780也是非常出众的。该机支持蓝牙数据传输、支持浏览HTML页面和JAVA功能,并内置了一款非常耐玩得第一人称射击游戏《S.W.A.T反恐特警队》。另外,该机还支持外查T-FLASH存储卡,将存储空间无限扩展。

  摩托罗拉A780此次大幅度调加并赠送128MB容量T-FLASH存储卡,使该机的实际价格接近6000元。这样的降幅,即便是在任何品牌的高端手机中,都是非常少见的。

  近段时间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系列相继跌价,足以看出摩托罗拉对占领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决心,A系,商务机型的性价比正在慢慢凸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